今天我媽收到一封簡訊,可是名字卻是我的??

▼簡訊內容:「___我只有在酒醉後才能鼓起勇氣對你表白.我寫下很多要對你講的話保存在這裡.只能用你手機號碼看

h t t p : / / g o o . g l / z C x F a u」((避免誤點連結加了空格在中間

手機病毒

▼連到這個網頁,要求勾選【未知的來源】,讓牠們病毒可以順利安裝

3114

▼這裡故意在圖片弄個叉燒包,引起使用者好奇心,進而下載照片連結((實際上是Android病毒安裝檔

3112  

 

我只有做到這個步驟便停下來,所以不曉得是什麼病毒

但會用這樣方式要人安裝程式,絕對不懷好意,請大家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