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先確認撥號連線設定介面,勾選了[記住這個密碼]以及[允許其他人使用這個連線], 如果不記得如何設定,請參閱 。





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輸入 ncpa.cpl,完成之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Enter 鍵。





在連線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內容]。





按一下[選項]標籤 ,然後請不要勾選[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完成之後 按一下[確定]。





在連線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建立捷徑]。





Windows 會詢問您是否將捷徑改放在桌面上,請按一下[]。





然後在桌面上的捷徑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複製]。






接下來請按一下[開始]按鈕,然後按一下[所有程式]。





在[啟動]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開啟所有使用者]。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請在空白的地方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貼上]。


 




現在電腦開機之後,就會自動撥號連線了

 


本文轉錄自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7868/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