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可能含有令人極度厭惡的圖片#
#孕婦觀看可能會引起嚴重嘔吐現象#
.
.
.
.
.
.
.
.
.
.
.

今天一大早7點多用網路掛號(顆顆 免出門就掛號真方便)
掛了泌尿科跟耳鼻喉科

首要之務就是治療鼻孔= =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修剪鼻毛很麻煩= =
跟頭髮一樣需要時常注意它<==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每次洗完澡如果被我看到鼻毛掛在外面就好像快爆炸的痘痘沒辦法不理它
而且通常擠完一顆痘痘還會"順便"把臉上其他地方也清理一下
下場一向紅著整張臉跟過敏差不多一邊反省下次不再用擠的了>.<
.
回到鼻毛
如果翹出來一兩根都處理完了還會手癢把鼻翼往下壓
這樣就可以看到"更多"待清理的目標喔~^^
也可以用小鉗子從裡到外稍微刮一下鼻毛就能看到過長的鼻毛了
就是因為小剪刀太麻煩了才會想一勞永逸(?)反正就是持久一點啦~
.
這樣拔鼻毛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每次拔必定讓我流下男兒淚O_Q
但也都好好的
直到前幾天洗澡、洗臉、醒鼻涕、鼻子癢搓一下鼻孔內靠近鼻尖的部份都痛痛的...Orz
.
.
畫面回到雙和醫院
.
.
醫生:「怎麼了嗎?有哪裡不舒服?」
:「就鼻孔跟左邊耳朵會痛,鼻孔好像是因為我拔鼻毛才開始痛的....」
護士:「為什麼要拔鼻毛啊,用剪的就好啦....囧」
:「...........」實在是很不想說明這個很白痴的理由 醫生便用棉花棒幫我在鼻孔裡塗藥 接著是檢查耳朵
醫生:「耳朵是慢性發炎喔。」跟著就幫我夾出紅豆般大小的耳屎 黏在耳道的凹洞裡,醫生很用力才夾出來,超痛的O_Q
(本來很大的,一直到買了腳架才拍,乾縮了不少,大約是原本的3/4)
(附上比例尺)
醫生:「這個耳屎把下方耳道侵蝕一個大洞,皮跟骨頭都不見了。」
:「什麼!!那該怎麼辦,皮還長的回來嗎??」(驚) 開始覺得自己身體可能有隱藏極多毛病尚為開發
醫生:「洗澡時耳朵塞棉球不要碰到水,按時塗藥皮就會慢慢長回來了。」 後來因為凹洞太深用棉花棒或是棉球來上藥對我來說都太困難了...stO 改成灌藥水的方式讓我方便了不少
.
再來泌尿科是: 先到門診拿單->檢驗科抽號碼排隊拿杯子->收集好檢體裝在試管跟單子一起放在籃子裡->回到門診排隊叫號(等超久的= =”)
醫生說有發炎= =開抗生素給我吃
.
今天總共花了280+停車費20=300元
比分開兩次來看少花了100元
.
台北醫學院的傳統醫學科(中醫)現在雙和醫院也有了
一樣是在地下室,而且還是在7-11隔壁@@
掛號批價看醫生都在一起,算是個獨立的部門吧


感想: 人老了身體有些毛病都不會自動修復,有一點不舒服還是上大一點的醫院檢查保險些,診所不可靠= =凸

耳鼻喉科醫師: 黃鈞鼎
泌尿科醫師: 吳佳璋
文章的日期錯誤,這是從blogger搬完家PO文的日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